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广平交警大队成功抓捕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东 董海军 2015-12-12 08:2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0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李建东 董海军)近日,邯郸广平交警大队驱车千余公里,赴青岛将网上在逃人员任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任某,男,26岁,大名县王村乡前固村人。于2015年4月17日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重伤。事故发生后,任某在逃。案发后,广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裴合芳立即部署侦破工作,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该案2015年8月7日被录入公安部全国在逃人员系统,列为网上逃犯。根据搜集的线索,研判分析,网上在逃人员任某于近日在青岛某区域出现。2015年12月9日,大队侦逃中队中队长秦洪涛带领侦逃民警崔靖康、冯光山冒着重度雾霾天气,驱车行车10余小时于当日夜到达青岛,并连夜在当地公安的配合下开展工作。经侦查,将嫌疑人任某在青岛一大型国际物流园区内落角处锁定,抓捕民警连夜冒着严寒蹲坑守侯,于次日上午将其抓获,随即押解回广平。

  目前任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广平,交警,大队,在逃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