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解放军出版社为河北沽源寄宿制小学捐赠图书

来源:长城网 作者:梁志刚 张挺博 段小彪 2015-12-12 12: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2日讯(通讯员梁志刚 张挺博 段小彪)“解放军叔叔给咱们捐赠的图书真好,我们了解了很多雷锋叔叔和革命战士的事迹。”沽源县闪电河乡寄宿制小学的孩子们读到解放军出版社捐赠的图书别提多高兴了。12月1日,解放军出版社为该校学生捐赠了《雷锋故事》、《雷锋团》和《战地兵书》等2000余册图书、价值3万多元。

  11月下旬,解放军出版社的负责人得知沽源县闪电河乡唯一一所寄宿制小学,图书资源匮乏,图书存量较少,学生们的学习状况需要改善时,迅速安排筹措了2000余册、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冒着严寒,捐赠给了该校。隆冬时节,学生们捧着《雷锋故事》、《雷锋团》和《战地兵书》等图书,专心阅读着,心里热乎乎的,纷纷表示要像雷锋叔叔那样学习做人,踏踏实实完成好学业。

    据了解,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和国防大学出版社也有意向为该校学生捐赠图书。

关键词:解放军出版社,捐书,沽源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