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网媒记者探寻饮品生产线:1小时出4.2万罐饮料

来源:长城网 作者:马冬冬 2015-12-18 08:3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矿泉水瓶的“前世今生”。长城网 马冬冬 摄

  长城网12月17日讯(记者 马冬冬)“原来咱们平时用的矿泉水瓶的前身这么Q,太神奇了。”17日,在修水县英才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网媒的编辑记者们对该公司的产品生产线产生了浓厚兴趣。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饮料的演变过程,采访团跟随工作人员走进加工车间。一进门,大家便闻到淡淡的茶香味儿。“这是我们饮料的主要原料桑叶的味道。桑叶又称‘神仙草’,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纤维素、黄酮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可以补血养颜、益肝通气,是一种很好的中药材和保健食品。”该公司董事长邹杨春向大家介绍说。

  据悉,修水是江西省最大的蚕桑基地县,拥有10万多亩的桑园,2014年实现养种5.5万张,产茧4.5万担,仅蚕农的售茧收入就过亿元。为了对蚕桑进行深度开发,充分挖掘现有企业的潜能,邹杨春与南昌大学合作,创办了全国首个开发桑叶产品的企业——英才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我们易拉罐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饮料4.2万罐,PET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2.2万瓶,山泉水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1.2万瓶。”邹杨春介绍,该公司目前已建成3条生产线,从水处理、原料萃取、设备内部清洗、灌装、杀菌、包装、码垛全部实行自动化。

网媒记者探寻该公司饮品自动化生产线。

关键词:网媒,生产线,饮料

责任编辑:马冬冬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