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网媒走进宁红茶产业园:品茶香,寻历史,看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马冬冬 2015-12-18 08: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红茶堂。长城网 马冬冬 摄

  长城网12月17日讯(记者 马冬冬)“这里的建筑看上去好高级啊,古香古色的,要是有这样的茶馆,我会天天来喝茶。“17日上午,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一行人来到了修水宁红茶产业园,品茶香,寻历史,看文化。

  采访团在了解宁红茶产业园的概况后,走进了一栋仿古茶室里品尝了该园区生产的红茶和菊花茶,并观看了茶艺表演,随后来到宁红茶堂。据江西省宁红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官廉介绍,这栋建筑占地1800平方米,与之前参观的仿古茶室都是明代建筑,所有的梁、柱都是从浙江以3000万元买来,再运到产业园里进行仿古重建。采访团记者走在雕梁画栋的仿古建筑中,晒着冬日暖阳,不禁赞叹修水文化旅游建设与产业输出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一百年前,修水宁红工夫茶获得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甲级大奖,2015年,宁红在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荣获“百年世博中国名茶公共品牌金奖和企业品牌金骆驼奖”。宁红茶产业园占地160亩,将打造成为江西省规模最大,集生产、加工、科研、茶文化展示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茶叶深加工科技园。

关键词:网媒,茶产业园,茶堂

责任编辑:马冬冬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