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传承中华美德喜迎新年 亲子温馨联欢庆元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2016-01-01 23:1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和家长们互动。

孩子和家长们互动。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幼儿园提供

  长城网1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新年将至,到处洋溢着的节日氛围。为了让小朋友们充分体会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的节日气氛,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幼儿园组织了“传承中华美德、喜迎元旦佳节”主题活动。

  2015年12月31日,幼儿园邀请孩子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来到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庆新年亲子联欢活动,共同庆祝2016年的到来。

  活动安排了才艺表演、能力展示、亲子互动几个板块。孩子们的诗朗诵《感恩父母》,把家长感动的热泪盈眶;武术表演、亲子操展示迎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是幼儿园精心设计的“拜年送红包”活动,孩子们请家长上座,向家长鞠躬拜年,家长们拿出沉甸甸红包,给孩子们压岁,期盼着孩子快乐长大,成龙成凤,活动在欢乐、温馨、感动中进行着。

关键词:元旦,庆祝,亲子,石家庄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