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新年 助冬奥 尚义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活动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1-02 09:3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汽车漂移表演。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观众。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李志栋 张凤天)1月1日,在迎新年的喜庆中,“尚义冰雪季·全民冬奥情——中国·尚义首届国际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活动举行了开幕式。

  尚义县长徐进海说,首届中国•尚义国际汽车冰雪漂移嘉年华,是继赛羊会之后又一次精彩的赛事盛会,既是发展生态旅游业,助力承办冬奥会的重要之举,也是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尚义知名度的精彩手笔,必将为美丽尚义增光添彩,定会令各方游客回味无穷。

  这次活动是由尚义县委宣传部、尚义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张家口崇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时间从2016年1月1日——2月14日,期中1月1日—3日安排汽车漂移比赛;1月4日—2月14日的每周六、日安排汽车漂移表演。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围绕全县发展“清洁能源、生态旅游、现代农业”三大产业的思路,增加旅游业发展厚度,延长尚义冬季旅游时间,全面带动尚义各项旅游产业的发展,更好地助力奥运,普及推广全民健身冰雪运动而举办的。活动填补了坝上冬季旅游的空白。

  活动期间,有具有专业水准的车手在雪地做紧张刺激的漂移表演,有越野车冰雪比赛、雪地卡丁车、冰上碰碰车、雪上滑板车、羊拉雪橇、冰雪滑梯自由冲、娱乐滑雪等项目。并开展雪地拔河、雪地企鹅装赛跑等群众性的体育健身活动,展现尚义全民冬奥情怀。

  为了突出这次活动的冰雪氛围,还雕琢了展现尚义文化的户外大型雪雕等。这次活动时间长达45天,让尚义整个冬季“冻”起来,热起来,成为全县人民一道丰盛的冰雪盛宴。

关键词:汽车漂移,尚义,冬奥,冬季运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