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团委为百余名返乡创业青年进行电商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1-24 10:0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返乡创业青年进行电商培训。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3日讯(记者 郭晶璇)1月23日,石家庄市团委联合365网络科技集团在鹿泉区南新城村举办了“创赢青春——返乡青年电商培训”,为100余名返乡创业青年进行了培训。

  培训导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就互联网应用技术与市场营销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讲解,并与青年热烈互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现场解答。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团市委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抓住“互联网+”发展契机,尤其加大对返乡青年的电商创业本领和水平的培训,为其提供实际应用技术、现场教学指导等培训工作,为返乡青年的创业项目提供指导扶持、项目对接等机会,促进青年的成长发展,帮助返乡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关键词:返乡创业青年,电商,培训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