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乐警方开展烟花爆竹百日整治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卢薛琼 康晨 韩晓寒 2016-01-28 05:5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活动现场。新乐市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27日讯(卢薛琼 康晨 记者 韩晓寒)1月26日下午,新乐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在新乐市广场前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集中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存储、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

  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发放了《新乐市公安局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春节期间销售和有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公告》及省厅统一印制的宣传卡。咨询台前宣传热心解答群众对识别公私炮、安全燃放知识等关问题,向群众讲解安全防范常识。广泛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及非法制贩、运输、储存及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危险性,切实增强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主动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线索。并呼吁市民能够从我做起,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通过此次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水平,有效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关键词:新乐警方,烟花爆竹,集中宣传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