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启动“学习雷锋倡善行 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鹏飞 武亚宁 2016-03-03 18:1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习雷锋倡善行 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启动仪式
“学习雷锋倡善行 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启动仪式。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3月3日讯(记者 邢鹏飞 武亚宁)今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2日,由共青团长安区委、长安区教育局团委、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共同举办的“学习雷锋倡善行 传递青春正能量”——学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团市委志愿者部部长张梓鹏、长安区教育局团委书记王宁,四十五中学校长孙中西等领导及四十五中学高一、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在贾德利敬老院为老人表演节目
志愿者在贾德利敬老院为老人表演节目。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志愿者表演节目三句半《学雷锋》

志愿者表演节目三句半《学雷锋》。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四十五中学的50名志愿者分别到贾德利养老院和西兆通汽车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到敬老院的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香蕉、苹果等慰问品,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卫生,陪老人聊天,最后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三句半《学雷锋》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给老人带去了快乐和温暖。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学雷锋,学雷锋活动,爱老敬老,志愿者

责任编辑:武亚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