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直中心组理论学习大讲堂举办第二场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03-25 23:48:58
分享:

  长城网3月2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3月25日,河北省委暨省直中心组理论学习大讲堂第二场报告会在河北会堂举行。会议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郎晓甘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黄群慧以“‘十三五’中国工业经济发展新动能”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河北省直中心组理论学习大讲堂举办第二场报告会。

河北省直中心组理论学习大讲堂举办第二场报告会。长城网 李全 摄

  黄群慧围绕企业、产业、区域三个层面在“十三五”时期我国工业经济增长新动能方面,详细阐释了处置僵尸企业、深化国企改革、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重大命题。专题报告精彩务实,对于省直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精准把握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河北省直各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心组学习秘书等约38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关键词:党建,省直中心组理论学习大讲堂,报告会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