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明节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回升 明日北部地区有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4-05 08:1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4日讯(记者 赵晓慧)4月4日,河北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北部地区以晴为主,南部地区多云。

  14时,西南风逐渐建立,全省大部分地区风力3级左右。空气质量以良为主,能见度基本在10km以上。受太阳辐射影响,全省气温回升,较昨天同一时刻相比,气温回升2-5度。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邢台、邯郸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气温方面,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会在19-22度之间,气温回升,适合外出游玩。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6日,承德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6日夜间到7日,东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晴,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关键词:天气,能见度,气温,晴朗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