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点亮邢台”梦幻灯光节在薰衣草庄园隆重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6-04-25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5日讯(记者张强)4月24日晚,“点亮邢台”大地实景梦幻灯光节将在绿野仙踪(邢台)薰衣草庄园亮相。2500万颗各色灯珠铺陈出各种精巧的图案,宛若银河降临大地,宛若星空亲吻薰衣草。

  据了解,此次活动举办方斥资600万元,经过180多个日夜精心筹备的一个大型活动,是为发展邢台城郊休闲观光农业经济所做的一项大胆尝试。预期4月25日——6月15日整个灯光节期间客流量在50万人左右,巨大的人流对交通、旅游、娱乐、餐饮、会展、演艺、零售等行业产生强力拉动作用。在灯光节展期内,还将筹备举办展开一场邢台去库存房展专场,消化库存房产,同时还将举办多场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届时将对孤儿院、环卫工人、出租车、交警、教师敞开大门,请他们免费观赏。

现场图。 张强 摄
现场图。 张强 摄
现场图。 张强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点亮邢台,梦幻,灯光节,邢台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