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AIPH主席伯纳德:唐山世园会将向世界展示园艺奇迹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贺宏伟 邢丁 2016-04-29 17:4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在唐山世园会开幕式上致辞。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9日讯(记者 张光明 贺宏伟 邢丁)4月29日,2016唐山世园会盛大开幕。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在开幕式上表示,唐山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做出了榜样,将向全世界展示园艺的奇迹。

  伯纳德指出,世界正在快速城市化,城市越大,人们离植物与自然就越远。科学证明,植物与树木组成的绿色城市景观有利于解决城市所面临的社会与环境问题,渴望成为“绿色城市”的都市都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唐山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我们的居住地没有植物,将会有很多的问题。”他表示,随着工业发展带来的种种后果,唐山意识到,未来的发展必须将“绿色生活”理念放到核心位置。数年的努力换来今天世园会的盛大开幕,“你们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做出了榜样”。

  今年是唐山纪念抗震40周年,伯纳德说:“今天,你们庄重地回首并铭记历史,同时,你们选择了新生活,面向未来,浴火重生。”唐山世园会以“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为主题,而通过展示植物的力量,是表达主题的最佳途径。

  夏日来临,风景转换,“地球之肺”重获新生。他相信,本届世园会将向全世界展示园艺的奇迹。“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为批准举办本届世园会感到非常骄傲”,“我期待能在本届世园会度过更多美好时光,并鼓励所有人前来亲历我所看到的一切。”

关键词:AIPH,伯纳德,唐山,世园会,园艺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