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好人网枣强站授牌 让爱心情怀抵达更多民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振平 常虹 
2016-06-06 08:46:17
分享:

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史振平 提供

授牌仪式现场。史振平 提供

  长城网衡水6月5日讯(史振平 常虹)6月4日上午,衡水好人网枣强站举行授牌仪式,为该市爱心公益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好人网创办人史振平、枣强县中老年益助协会会长孟秀芬、好人网冀州站负责人及部分爱心人士出席活动现场。至此,衡水好人网已在该市六个县市区设立分站。

  衡水好人网枣强站长孟秀芬在讲话中指出,枣强县中老年益助协会成立于2011年,现有会员500多人,在全县建立6个片区分会,几年来走遍11个乡镇100多个村庄,义务演出500余场。并成立了爱心小屋、益助大姐帮帮团,救助贫困家庭50余户,捐款5万余元。目前,已成为衡水好人网志愿者队伍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仪式现场,衡水好人网形象大使、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就衡水好人网枣强站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史振平表示,全体志愿者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为宣传衡水好人、推广好人事迹、光大衡水形象、提升道德素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史振平 提供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枣强站,授牌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