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棕香迎端午:衡水好人关爱童叟 情暖民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艳明 
2016-06-06 15:08:47
分享:

  长城网衡水6月6日讯(孙艳明)端午节即将来临,6月5日上午,衡水好人网联合衡水优牧商贸有限公司、百草堂国医馆两家爱心企业组织献爱心活动,为残疾学校的孩子和敬老院老人送去祝福。

  上午9时,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与爱心企业一行20余人来到衡水市残疾人工艺美术培训学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与祝福。期间,志愿者认真欣赏孩子们的绘画、内画等作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孩子天真的笑脸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爱心人士来到衡水市桃城区社区老年公寓,带去礼品的同时,并免费为全社区老人进行体检,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献爱心活动旨在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呼吁社会各界一同加入到献爱心活动的行列中来,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孙艳明 摄
志愿者与孩子进行交流并欣赏其内画作品 。孙艳明 摄
爱心企业为社区老人送去七彩野鸡蛋。孙艳明 摄
爱心企业为社区老人进行义诊。孙艳明 摄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端午,献爱心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