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举办主题旅游产品策划创新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7-04 21:0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4日讯(记者 刘振山)7月4日下午,廊坊市旅游局在国际饭店举办2016“廊坊市主题旅游产品策划创新大赛”决赛,20名优秀选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不等的奖金。

决赛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参赛选手在路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当今国内外旅游业发展全域旅游、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为鼓励倡导全市旅游企业提升创新意识与合作意识,实现“商、养、学、闲、情、奇”多元化发展,打造“主题创意+特色旅游线路”主题产品,解决阻碍当前廊坊旅游业跨越发展的瓶颈问题,切实服务广大游客,廊坊市旅游局举办了本次主题旅游产品策划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从4月8日开始启动,历时3个月时间,经过宣传、动员、报名、培训、投稿、初赛等环节,共收到46件旅游主题产品策划书,经专家初评,最终评选出20名优秀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入围决赛的选手最大的亮点是在校大学生占据一定比例。

  据介绍,活动期间,为了确保参赛作品能够充分结合廊坊旅游实际,深入挖掘廊坊特色旅游资源,整合廊坊特色旅游线路,策划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创新性、适用性和落地性均强的方案,主办方特邀旅游专家就“主题旅游产品的策划设计及实际运用”进行了培训,为参赛单位提供了详实具体的模式样本。

  决赛中,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按照综合得分为选手进行排名,最终取前12位选手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6名,奖金各1000元。

  本次大赛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微众(廊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市政府和市旅游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动员大会和今天的决赛。

关键词:廊坊,旅游,产品策划,大赛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