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好人网冀州站爱心学堂开课了 让受助者学会感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6-07-13 22:11:22
分享:

王卡玲老师教学员画荷花。衡水好人网 供图

合影。衡水好人网 供图

  长城网衡水7月13日讯(邢梅智)7月11日下午,衡水好人网冀州站爱心学堂开班仪式在美丽的衡水湖畔冀州区举办。衡水好人网冀州站为传播社会正能量,通过学书法、绘画、剪纸、国学,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与孝道,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而开设爱心学堂。中国书画协会会员王卡玲老师、宫廷剪纸第四代传人康晓燕老师作为特约嘉宾顾问来到现场莅临指导。

  爱心学堂由寇宝莹、冯秀磊、王顺暖等人发起策划,本期共有二十二名学员,他们将免费学习书法、绘画、剪纸、国学等课程。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王顺暖宣读了学堂纪律、学堂流程,然后又对所有义工老师作了详细的值班安排:有负责签到的;有负责打扫卫生的;有负责维持学堂秩序的……

  第一堂课由爱心讲师王卡玲老师教学员画荷花。王老师教得非常认真,深受大小学员们的喜爱,学员们画得也很投入。

  衡水好人网冀州站站长寇宝莹介绍说,爱心学堂要长期做下去,不仅仅是假期。还有内容要多样化,邀请道德模范给孩子讲亲身经历,要办得有特色,课堂设计有亮点,聘请王卡玲老师作衡水好人网冀州站的顾问。着重吸纳和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让“爱心学堂”汇集更多社会资源和力量。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爱心学堂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