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迎入汛最大降雨 交警:积水中出行请注意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2016-07-20 13:10:35
分享:

20日0时许衡水市召开应对强降水现场调度会。王建恒 摄

 衡水中华大街地道桥积水严重,该市交警已于4时对其实行交通管制。衡水交警支队 供图

  道路积水严重影响交通。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7月20日讯(王永宏 邢梅智)7月19日至20日,衡水市遭遇强降雨天气,造成市区多处路面积水,给出行的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

  20日,记者于衡水市气象局获悉,从18日20时至20日08时,该市各乡镇降水量普遍在50毫米(暴雨)以上,全市平均降水量81毫米,桃城区91~102毫米,共有33个乡镇降水量超过100毫米(大暴雨),主要集中在冀州、枣强、故城、景县北部、阜城中西部和深州南部,其中阜城的古城雨量最大为188.4毫米,其它在100毫米以下。桃城区93~102毫米。降雨过程中,最大1小时雨强为阜城的古城,达64.5毫米。预计未来3小时雨量10~30毫米。

  据悉,衡水市区中华大街地道桥积水严重,该市交警已于凌晨4时对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因路面低洼或排水不畅造成市区永兴路宝云街以东至育才街段、前进街隆兴路(含)以南段,人民路康复街至中华街段、百货大楼至哈院段、人民桥以东段、和平中路及西路多路段积水较多。其他路段积水较浅,通行正常。

  交警提醒,道路湿滑,积水较多,市民尽量避免开车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切勿贸然涉水,步行外出请走路牙石以上及人行横道,并服从指挥。

关键词:衡水,暴雨,强降雨,降水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