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联通 竭力打通通信“生命线”【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16-07-22 17:34:46
分享:

召开紧急会议。
及时查看信息。
深夜到达灾区。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  

  长城网邯郸7月22日讯(记者郑风莉)近日,邯郸突降大暴雨,造成多地不同程度受灾——桥梁冲毁、道路塌方、房屋被水淹没、通信基础设施受损,不少灾区通讯中断。面对灾情,邯郸联通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防汛抗洪指挥部,迅速集结抢修人员、应急设备与物资等,连夜奔赴一线抗洪抢修,竭力打通通信“生命线”。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抵达灾区。

  暴雨中,让人震撼的不只是灾情,还有联通抢险人员奋力前行的身影。在暴雨施虐的48小时,联通抢修人员们不分昼夜,分秒必争,逢险必上,有时甚至是以命相搏。截止目前,邯郸联通已出动抢修人员1200余人次、车辆220辆次、油机195台次、卫星电话16部。据不完全统计,修复移动网基站406处、固网接入网设备30余个,光缆300皮长公里。由于重灾区的道路阻断,大部分的抢险工作都是一线人员徒步完成。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

  爱比水深,情暖古城。风雨中,邯郸联通抢险人员始终冲锋在防汛抢修保通信的第一线,用暴雨中英勇而坚毅的身影,用自身的实力和能力,守护着古城人民的通信“生命线”,用满满的热情和爱心,温暖着百姓的心。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正在加紧工作。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正在加紧工作。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正救助当地群众。

邯郸联通抢险人员正救助当地群众。

邯郸联通便民充电车。

关键词:暴雨,联通,抢修,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