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暴雨后孤儿院遇困境 天津爱心团队来帮忙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6-07-25 01: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团队跟孤儿院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4日讯(记者 武萌)24日,一支来自天津的爱心团队冒着酷暑来到了邯郸永年西屯庄村残疾孤儿院,为院里的残疾儿童带来了米、面、油、电脑、毛绒玩具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物资和2300元的现金。

  据了解,目前永年西屯庄村残疾孤儿院有13个孤儿,皆因为身体残疾而被遗弃,年龄最大的30多岁,最小的只有几个月。7月19日的大暴雨也让孤儿院受到了一定影响。天津贝罗尼公司从网上了解到该孤儿院的情况后,不惜远行驱车前来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贝罗尼公司负责人张伯清告诉记者,今后每个季度他们都会带领团队来邯郸进行公益捐赠活动。

关键词:捐赠,孤儿院,永年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