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刘玉华到滹沱河行洪区调研 强调打赢安全生产硬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2016-07-25 19:38:34
分享:

资料图。(配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7月25日讯(王永宏 邢梅智)7月2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水务局负责同志,到滹沱河行洪区就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玉华一行来到饶阳县禧仟祥烟花爆竹厂,详细查看了河套内成品炮库搬迁和暑期汛期烟花爆竹管理情况,到滹沱河南埝西支沃险工段进行了检查督导。

  刘玉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从最坏处着想,从最薄弱环节抓起,向最好的结果努力,认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监管措施等方面漏洞,不折不扣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刘玉华强调,当前我市所有域内河流的上游水库已全部开闸泄洪,要清醒认识当前汛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克服一切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对行洪河道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刘玉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防洪预案,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联动,主要领导和分包负责同志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加强调度和一线巡查;安委办、防指办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综合分析研判和科学防控,确保预警及时、宣传及时、应对及时;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要加强物资、通讯等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刘玉华,滹沱河,行洪区,督导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