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耄耋老人刘祥贵累计向灾区捐款4.83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7-29 23:02:43
分享:

  刘祥贵老人将善款交给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29日讯(记者 解哲琳)7月29日上午,年逾八旬的刘祥贵老人来到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再次向灾区捐款2.46万元,两次累计为灾区群众捐款4.83万元。

  “7.19”洪涝灾害发生后,灾区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也牵动着桥西区刘湘贵老人的心,他第一时间委托朋友向市慈善总会捐款2.37万元,定向用于7.19洪涝灾害灾区。

  老人说:“国家就是一个大家庭,应当互相关心、互相尊重、互相帮助,帮助别人就是帮助了自己,为了能够为社会多做好事,帮助灾区群众早日重建家园,特地过来再次捐款,希望能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友爱互助的大家庭中来。”

  灾区群众的生活状况令老人牵肠挂肚,因年事已高不能亲自赴灾区慰问,7月29日,刘湘贵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亲自来到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又一次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捐款。虽然行动不便,但是挡不住老人心系灾区的一颗火热的心,他的善举让人心生敬佩。

关键词:刘祥贵,市慈善总会,捐款,719,洪灾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