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485吨水泥12000米管材助灾区重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齐彦红 2016-08-06 17: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装着救灾物资的爱心车辆。 齐彦红 摄
群众正在卸载救灾物资。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8月5日讯(记者 胥文燕 齐彦红)为了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8月4日,邢台桥西中兴街道办事处携手市爱心协会,自发组织辖区企业和居民为革命老区邢台县浆水镇捐赠水泥和供水管材。

群众正在卸载救灾物资。 齐彦红 摄 

  据悉,7.19洪灾给浆水镇造成巨大损失。“目前村里水坝、机井等毁坏比较严重,特别是河坝两边的设施。当前紧需水泥、管道等物资,特别是老百姓的饮水管道和配套的农业管道以及水泵等。”邢台县浆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胜军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邢台桥西中兴街道办事处及时与浆水镇进行联系和沟通,并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和居民为灾区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 齐彦红 摄

  据了解,本次捐赠物资共计212329元,包括:价值123675元的485吨水泥、价值38654元的12000米供水管材以及现金5万元。

  “希望能够把这些物资尽快用于生产自救,修复冲塌的道路和桥梁。希望我们的捐助能够让浆水人民早日恢复生产,让浆水的苹果更甜,景色更美。”邢台桥西中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立增说。

  

关键词:灾区重建,捐赠物资,抗洪救灾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