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魏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帮扶峰峰矿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张佩 蒿群英 安志达 2016-08-06 18: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6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张佩 蒿群英 安志达)根据邯郸市卫计委关于灾区灾后对口支援重建工作安排,魏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帮扶峰峰矿区大社镇卫生院,8月1日,魏县人民医院成立了以院长郭运中为组长的对口支援帮扶工作组,按照郭运中院长的委派,副院长高英带领医院相关人员立即奔赴大社镇卫生院,实地查看卫生院受灾情况,并与卫生院领导班子座谈对接,详细了解卫生院受灾情况及卫生院建设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座谈和现场查看,了解到了在这次洪灾中,卫生院房屋漏水严重,急需修缮,且医疗检查设备相对落后,部分设备已不能正常使用,医院将尽最大努力进行帮扶。

  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高英把援建帮扶资金1万元交给卫生院负责同志手中。

  魏县人民医院把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卫生院的实际情况,郭运中院长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出资帮助卫生院将漏雨的房屋及时进行修缮,并对卫生院的医疗设备维护尽全力提供帮助,尽快恢复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

  8月5日上午,按照院长郭运中的安排,医院副院长高英再次带领有关人员来到大社镇卫生院,送去房屋修缮前期启动资金10000元,并表示魏县人民医院将于卫生院心连心、共患难,克服困难,携手并肩尽快恢复卫生院正常的医疗工作秩序,切实保障为灾区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为表达魏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帮扶的恩情,大社镇卫生院专门为魏县人民医院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卫生院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魏县,支援,帮扶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