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欧亚校园足球联赛中国区中学生总决赛在衡水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扈炜 2016-08-08 10:4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追梦杯2016欧亚校园足球联赛中国赛区中学生总决赛开幕式现场。衡水中学 提供
花式足球表演。衡水中学 提供
比赛现场。衡水中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8月8日讯(张艳春 扈炜)8月7日,Dream Cup追梦杯2016欧亚校园足球联赛中国赛区中学生总决赛在衡水市第一中学开幕。

  据了解,本届Dream Cup追梦杯活动由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管委会和欧亚校园足球促进会共同主办,河北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北京知外国际教育技术研究院承办。活动安排极为丰富,上午为常规比赛,下午举行英语外教足球课程和足球嘉年华活动,嘉年华活动包括:绘足球“梦”、话足球“史”,聊足球“星”、竞足球“技”、摄足球“乐”、唱足球“歌”、抒足球“心”。足球比赛期间特训由欧洲足球教练训练,足球英语课程为外教。

  开幕式上,大家共同欣赏了足球宝贝及花式足球表演。来自德国格勒米茨市波罗的海学校的塞米和衡水中学孟士博代表运动员宣誓,裁判员耿建华代表本届大赛的全体裁判员宣誓。首场比赛在中国衡水中学和德国波罗的海学校的球队之间展开,欧亚校园足球促进会亚太委员会会长李建强、衡水市人大副主任王云英、衡水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意大利欧洲教育联盟主席阿维萨•安德列、德国德中友谊协会副秘书长约尔格•雅科布斯共同为比赛开球。

  据介绍,Dream Cup追梦杯欧亚校园足球联赛是由是欧亚校园足球促进会发起的青少年足球国际化竞赛嘉年。欧亚校园足球促进会(简称EFAS)是欧亚地区最广泛的青少年校园足球交流机构,其根本宗旨是促进欧洲与亚太地区主要国家中小学的校园足球交流和足球文化交流,增进欧亚青少年的了解和友谊。Dream Cup追梦杯的宗旨是在在世界爱好足球的青少年中传递健康与快乐,本届大赛为欧亚青少年的校园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推动欧亚青少年的校园足球合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欧亚,校园,足球联赛,中国,衡水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