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交警全员出动应对暴雨 保群众出行平安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8-08 17: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8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近日,临漳突降暴雨,县城部分路段积水瞬间超过50厘米,该县公安交警全员出动,确保群众平安。

交警帮忙推出。王俊平供图

  8月5日下午4:30左右,突降暴雨,部分路段积水严重,险情就是警情,该县公安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暴雨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在积水较深路段摆放交警提示牌、水深告知牌,并通过县广播电台连续广播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路段积水情况、车辆通行安全提示等。大队长范炳江、副大队长王志刚站在水中指挥调度,全体民警奋力作战,将抛锚的车辆推至安全地方、搀扶老人、护送孩子安全通过积水区。通过喇叭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帮助路人过马路。王俊平供图

  经过近4个小时的连续疏导,县城主要路段没有出现拥堵和其它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了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现场群众点赞。

关键词:交警,暴雨,群众,积水,临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