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赵文广:传递正能量 情暖万千心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王红霞 魏红霞 
2016-08-11 18:30:17
分享:

  赵文广为老人免费理发。靳国辉 供图

  长城网衡水8月11日讯(邢梅智 王红霞 魏红霞)赵文广,25岁,是一个帅气、阳光的小伙子。自从加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以来,他积极的参加各项公益活动,踏实、肯干的作风得到了大家的啧啧称赞。

  日常生活中,他经营着自己的一家仿古家具店。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他的亲戚加入了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经常去参加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听亲戚说在活动中不但帮助了别人,而且提升了自己、成长了自己。就这样,真诚善良的他满怀热情的加入了武邑县志愿者协会,通过自己的勤恳付出和努力,很快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志愿者成员。

  在和他交谈中,他说,一开始以为公益活动就是做做好事,帮帮别人。但是,自从参加了协会的公益活动,他对这份公益事业有了更深的体会。记得那是一次协会组织走访清凉店镇的贫困家庭,他还清楚地记得,那两个失去爸爸、妈妈的孩子,那种无助、渴望的眼神深深地刺痛了文广的心。当他亲手把钱、书包、文具等交到孩子的爷爷奶奶手中时,他永远也忘不了,一辈子靠种地为生的老人,沧桑的面容上充满感激的眼神,握着志愿者的手一句句哽咽的谢谢。他的心顿时被酸涩融化了。

  为更多这样的家庭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他感觉特别的幸福、快乐和充实。为贫困家庭、孩子捐款捐物;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搞志愿服务等等,在一次次活动中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锻炼了自己的耐心和意志,更学会了关爱、奉献、大度、包容。在今后的公益道路上,他表示将继续矢志不移的坚持下去,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志愿者。

关键词: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赵文广,正能量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