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汽车发动机突然起火 沿海高速收费员紧急扑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文栋 韩婷 陈兆月 2016-08-31 18:1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韩婷 记者 陈兆月)“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扑灭,我的车就得报废!”来自天津市的王先生紧紧握着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渤海新区收费站收费中队长平金鹏的手,不住地感谢,“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不能袖手旁观。”

汽车突然冒出浓烟起火。沿海处供图

  8月30日上午10点钟左右,一辆牌照为津HE7654的小轿车在沿海高速渤海新区站出口102车道停车交费时,发动机突然冒出浓烟,随即起火,正在值班的中队长平金鹏、收费员曹兴诚见状,眼疾手快,反应迅速,立即从收费亭中拿出灭火器,打开保险,喷向起火点,把正在蔓延的火势压了下去,扑灭明火后,为避免火势复燃殃及收费站其他车辆,他们又协助司机将小车推到安全区域,帮司机查找起火原因,原来是该车线路老化,在未及时更换的情况下连续长时间行驶造成的线路起火。查明故障后,他们又帮助司机联系修理厂,将车辆修复,同时及时清理车道,保障畅通。

工作人员帮司机查找起火原因。沿海处供图

关键词:汽车,发动机,起火,扑救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