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四届RW50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完美收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09-05 15:5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挑战赛开赛。灵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5日讯(记者 郭晶璇)有“中国50公里越野赛鼻祖”之誉的RW50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9月3日在河北灵寿五岳寨风景区举行第四届比赛。本届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游培泉、李大雁和丁志坚分列男子组前三名,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选手分别是郝双燕、凌鸿英和姜春来。

选手到达终点。灵寿县委宣传部供图

  五岳寨国际越野挑战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和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灵寿县人民政府承办,不仅是国内最早的50公里越野赛事,也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下,最早实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资源共享新型办赛模式的重要赛事之一,对于目前风起云涌的城市马拉松和山地越野赛,具有引领作用。同时该赛事也受到越野爱好者的热烈追捧,今年有来自包括爱尔兰、丹麦、德国和美国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名选手参赛。

奔跑的选手。灵寿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比赛累计爬升2605米,最高海拔2281米。选手攀上南部太行最高点驼峰,尽览太行之巅冀晋两省四县(灵寿县、平山县、阜平县和五台县)的壮丽景色,然后在土路、砂石路和木栈道上奔跑,充分体验了越野跑赛道的多样性。男子冠军游培泉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项赛事,体验非常好,无论是线路设计还是补给等服务,都是一流的。”

关键词:五岳寨,第四届,国际越野挑战赛,收官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