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今日起河北部地区将有分散性阵雨 气温有所下降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9-09 18: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石家庄的蓝天白云让人沉醉。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局9月9日消息,今天白天,东北部、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与昨天相比,保定沧州及以北地区气温略有上升,石家庄、邢台等地略有下降,但幅度都不大。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张家口南部、保定西北部和秦皇岛、唐山、沧州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11日,全省阴,保定东部、廊坊、石家庄东部、沧州有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

  11日夜间到12日,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阴有小雨,局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

关键词:天气,秋高气爽,蓝天白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