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张“中国数坝”峰会将于9月12日在张北县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9-09 17:2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阿里巴巴张北云联数据中心。(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张家口9月9日讯(通讯员 张树军 王英军 记者 张世豪)记者从张北县获悉,京张“中国数坝”峰会将于9月12日在张北举办。本次峰会以“数据连接你我,绿色引领未来”为主题,由张北县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主办,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张北云联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峰会上将解读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政策,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与发展,张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阿里巴巴集团还将与冀北电网公司签订《柔性直流供电技术合作协议》,张北县人民政府将与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云计算产业园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届时,阿里巴巴张北数据中心在张北县小二台镇数据港数据中心将正式启动,标志着阿里巴巴北方云基地项目正式在张北投入运营。

关键词:中国数坝,张北,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