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秋送福利 长城网免费请40名网友看《长江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鹏 李玲 2016-09-09 17:0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观影团”第五期活动来了。

  长城网9月9日讯(赵鹏 李玲)中秋节将至,长城网给网友们送福利啦,“长城观影团”第五期免费邀请40名网友观看《长江图》。杨超自编自导的魔幻现实主义爱情电影《长江图》,由秦昊、辛芷蕾、谭凯、邬立朋等主演,讲述了发生在长江上两个时空交错的爱情故事。

电影海报。

  随着威尼斯电影节如火如荼地进行,华语片今年在欧洲三大电影节的萧条光景已成定局。2016年,收获三大电影节青睐的《长江图》将于9月14日与网友见面。该片作为近年来少见的胶片电影,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摄影银熊奖。日前,制片人还透露,《长江图》有望代表今年的中国大陆电影“冲奥”。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影片简介: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多年前,高淳和安陆在长江上分开了。高淳离开了长江。安陆开始沿江向下的流浪和修行的旅程。

  多年之后,因为父亲的遗命,高淳重新开始一次沿长江逆流而上的运货航程。长江好像成为了一条时间河流,不停把高淳带入到安陆这些年的生活场景中。他们好像重新相爱了。但安陆已经走上爱与修行之路,他们的相遇,只是又一次漫长的分离。

  最后一部胶片电影《长江图》被称作可能是中国最后一部胶片电影。谈及胶片电影的即将消失,杨超称这是正常历史现象,“我没有抗拒,我张开双臂迎接数字时代,数字逐渐会在参数上完成胶片今天能完成的东西,包括层次感的过渡。胶片今后确实不会是主流了。”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16年9月14日上午10点(集合签到)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中山东路与大经街交口乐汇城5楼石家庄奥斯卡影城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长城网”,留言“我要观影+人数+手机号”即可。

  咨询电话:0311-68127836

  招募名额:40人

  Ps:由于名额有限,凡报名参与人员,没有特殊情况务必当天参加活动,否则取消今后活动资格,每人限定两张电影票,先到先得。

“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

“石家庄奥斯卡影城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中秋节,长江图,胶片电影,奥斯卡影城

责任编辑:赵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