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最美社区]美林社区:祥和安定 温馨和谐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09 21:1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林社区艺术团。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美林迎新春歌舞大会。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社区”创建(宣传)展示活动在经过网络投票评选、专家评审等综合评议后,最终评选出10个“美丽河北·最美社区”,廊坊燕郊美林社区获此殊荣。

  美林社区位于廊坊燕郊开发区的西北部,西临潮白河,东临纳丹堡,南至神威北路,北至燕兴街,辖区总面积50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0%以上,辖区共有58栋高档住宅楼,设计总户数4893户,是集物业、业委会、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于一体的新型社区。

  据了解,该小区内不仅建有5000平米的体育休闲会馆,配置了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活动场所,还成立了艺术团、广场舞队、舞蹈队、太极拳队等,满足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

  此外,小区还加强平安社区建设,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社区成立了治安巡逻队伍,开展了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以及“妇女之家”的建设活动,建立了网格管理服务队伍,形成了全面掌握实情、及时反映民情、迅速解决问题、有效化解矛盾的社区管理服务长效机制。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社区,美林社区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