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年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活动安排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解哲琳 2016-09-09 21:1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9日讯(记者 郭晶璇 解哲琳)9月9日上午,2016年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召开。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航展的主要内容包括航展开幕式、2016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端峰会、京津冀通航产业精准对接会、京津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投资对接会、航空旅游产业与教育对接峰会、飞机器静态展、通航产业国际合作展、京津冀通航产业成果展、石家庄航空产业规划展、特技飞行表演、航空音乐节、航空嘉年华、青少年模拟飞行体验、航模科普教学和观众飞行体验等活动。

  部分参展飞机已准备就绪。解哲琳 摄

  本届航展为期4天,9月13日为开幕式和专业观众日,9月14日-16日为公众日,内容分为主要活动、日常展演、循环活动三大类。具体日程安排是:

  9月13日

  上午9:00—9:30,举办航展开幕式。届时,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市有关领导,以及省内外部分地市领导,国内外知名通航企业代表、航空爱好者代表将出席。

  11:00—12:30,举办京津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投资对接会,将邀请国家和行业、院校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军民融合战略发展分析、科研技术成果成为区域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军转民项目发展前景展望等课题进行交流与对接。

  下午13:30—17:00,举办2016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就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发展、低空开放、运营服务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下午15:00—17:00,举办京津冀通航产业精准对接会,就京津冀航空人才、技术、市场优势和河北空域资源、产业基础优势有机互补,实现三地通航产业协同发展进行研讨。

  9月14日

  上午9:00—11:00,主要是举办两个峰会。一是航空旅游产业发展峰会,围绕低空领域开放促进旅游新发展、大众化“航空+旅游”、航旅互动等话题展开交流学习,共同探讨“通航+旅游”新发展。二是通用航空产业与航空教育对接峰会,从“通航+教育”的角度,开展通航专业建设、通航企业的人力资源需求等方面的探讨与交流。

  系列循环活动和日常展演活动

  此外,9月13日至16日,还将举办一系列循环活动和日常展演活动:

  飞行表演及观众体验。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进行特技飞行表演;每天上午11:30-13:00,下午15:00-16:30,举办观众体验飞行活动。

  飞行器静态展、通航国际合作展和京津冀通航产业成果展等展演活动。每天上午9:00开展,下午16:30闭展。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2016,石家庄,航展,活动安排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