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教师节 河北外国语学院学子向校长问候祝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09-10 07:2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师节 河北外国语学院学子向校长献哈达、献花

  学生祝福教师为校长送鲜花。学校供图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校长,祝您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15级同学刘敏为孙校长献上了一束鲜花,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刘敏说,她是学校礼宾团的一员,现在担任新生军训副辅导员。来校一年以来,她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锻炼了自己的技能。在教师节来临前,她想以此方式来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对自己的辛苦培养。

教师节 河北外国语学院学子向校长献哈达、献花

  藏族新生谢日措献哈达。学校供图

  另据了解,来自青海西宁的藏族新生谢日措同学是河北外国语学院德法语言学院16级商务法语班的新同学。8日,谢日措在父母的陪同下,经过18个小时的长途火车来校报到,恰逢教师节即将来临,他们为河外校长孙建中教授献上了哈达,来表达他们最纯洁、最诚心的敬意和祝福。

  对此,孙校长感动地说,要把谢日措当成自己的女儿,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会给她最大的帮助,争取让“女儿”在最快的时间里得到最好的改变。

  随后,谢日措同学还为所在的德法语言学院的院长和老师们也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关键词:教师节,河北外国语学院,学子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