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国网媒看西青 感受同仁堂的“老字号”新活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尹智 2016-09-09 22: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采风团走进天津同仁堂公司。长城网 尹智 摄
采风团走进天津同仁堂公司。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9月9日讯(记者孙泽恒尹智)9月9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看西青”采风团来到了百年老字号天津同仁堂公司,感受这家“中华老字号”与时俱进中散发着的新活力。

  在参观中,媒体记者对天津同仁堂整洁宽敞的现代化生产车间、规模先进的药研中心和绿荫水域环绕的园区赞不绝口,并对天津同仁堂一直秉承祖训做真药、讲诚信的“老字号精神”深表敬佩。

讲解员介绍天津同仁堂历史。长城网 尹智 摄
讲解员介绍天津同仁堂历史。长城网 尹智 摄

  天津同仁堂始建于1788年,曾是中药出口的重要基地,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天津同仁堂旗下拥有天津同仁堂、宏仁堂、天津狗不理等国家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三家著名中华老字号。

天津同仁堂一角。长城网 尹智 摄
天津同仁堂一角。长城网 尹智 摄

  作为一家拥有着370余年历史的老企业,天津同仁堂不遗余力地做着从品牌到产品的创新跨越。它是国内第一家将中药、黑膏药改为布艺橡胶膏剂型的中药企业,也是第一家将药酒和中成药出口欧美、东南亚并参加芝加哥世界博览会的中药老字号企业。旗下狗不理在标准化管理中,普通的肉包也富含高科技,在出厂前需经过20余项关于重金属残留、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添加剂等项目的检测。此外,天津同仁堂更是并购了澳洲咖啡第一品牌高乐雅,让传统与现代之间形成了完美跨越。

关键词:西青,同仁堂

责任编辑:李亮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