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大幕拉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郭晶璇 2016-09-13 22: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式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3日讯(记者 解哲琳 郭晶璇)9月13日上午,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式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宣布大会开幕。

  仪式上,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深化通用航空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幕式签约仪式。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本次大会邀请了美国赛斯纳飞机公司、澳大利亚佳宝飞机公司、意大利艾维尔国际集团、捷克因克福航空航天公司及中航工业通飞、等百余家中外通航知名企业,有近150架飞行器参展。涵盖高性能飞机、中短途通勤飞机、特种飞机、水上飞机、教练机、直升机、新燃料飞机和世界顶级私人飞机等通航主力机型,为通航业内人士和观众提供零距离接触飞机、了解飞机的机会。

  大会参展飞机包括华彬双水獭、意大利AVIO直升机DF-333、美国Pacifica动力三角翼、航天11院彩虹3无人机等,中航工业通飞倾力打造的由自主研发机型小鹰500、西锐SR20/22等组成的“爱飞客”飞行表演队还将向观众表演精彩刺激的“空中芭蕾”。中航工业通飞旗下包括运-5B、小鹰500、西锐SR20、A2C、海鸥300等型号在内的固定翼飞机、初级教练机、高端飞行器纷纷亮相,充分展示国内领先的通用航空器制造企业优势,彰显中国通用航空制造业的实力。

  开幕式观众席。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此次大会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委员会、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题是“展示飞行魅力,壮大通航产业,实现合作共赢”,旨在打造国内外知名通用航空盛会,传播航空文化,展示飞行生活,普及航空知识,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拓展通航产业新空间,促进航空旅游新局面,推动经济发展新合作,展示美丽石家庄新形象。

关键词:爱飞客,飞行大会,航展,通航,中航通飞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