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车辆违章罚单时间出错 交警回应笔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武萌 2016-09-23 19:3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女士的罚单上时间错误明显。(邢女士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武萌)9月23日,记者接到一位车主的投诉,在今天早上7点40分左右的时间,车主邢女士在准备开车上班的时候,看到停在水院北路路边的车被交警贴条,告知违法停车。但违法停车时间却是8点45分,时间差出来了一个多小时。

  “早上7点40左右的时候,我发现我停在水院北路丁字路口的车辆贴有违法停车告知单,因着急上班就没有具体看罚单内容,等待空闲的时候查看罚单内容时,罚单内容上面写着‘违法停车时间2016年9月23日8点45分’,我下意识的看了看手边当时的时间只有8点02分,真是好笑又可气”邢女士向记者说到。

  8点11分左右的时间,邢女士把这个罚单发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看到后都为邢女士打抱不平。邢女士8点13分的时候开始电话投诉,依次拨打30***58、30***68、31***61,一直拨打到8点48分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邢女士114查询到邯郸市交警大队的投诉电话,交警大队投诉部门提供了31***62的电话,拨打几次任然无人接听。邢女士再次拨打交警大队投诉电话,提供了一部手机号码1760310****,说是二大队某科长的电话。拨通手机后邢女士将自己的经历描述了一遍并希望能给一个说法。该科长回复:“先写清事情经过,带着相关证明材料三五天之后来队里即可。”

  23日下午,记者带着违法停车告知单时间写错和投诉电话无人接听的问题来到了邯郸市交警二大队,对于违法停车告知单时间写错问题,开出此罚单的民警解释说,“实属不小心笔误写错。”对于邢女士投诉无电话无人接听的问题,二大队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这段时间所有机关民警都是上路执勤,有时办公室电话可能有漏接情况。”

  对于邢女士关于罚单的问题,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建议邢女士在规定期限,即罚单开出3日后的15日内,到交警二大队法制股申请复议程序,车主需提供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并提供时间错误的相关证据即可解决。

关键词:罚单,交警,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