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快讯:中国金鸡百花奖明星走红毯仪式 记者提前探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9-24 17: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场外等候的热情影迷、粉丝们。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唐山9月24日讯 24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奖明星走红毯仪式17时15分开始,葛优、黄晓明、杨颖、冯绍峰、李易峰、姚晨、白百合、包贝尔、冯巩、 冯远征、许晴等一众明星将亮相唐山。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各项准备活动已经就绪,静候明星们的到来。据了解,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随后举行,影迷、粉丝们尽享一场明星荟萃、大腕云集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明星,红毯,仪式

责任编辑:张雅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