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开通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旅游包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明 2016-09-27 14: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资料图
石家庄开通直飞西哈努克港旅游包机。
石家庄开通直飞西哈努克港旅游包机。资料图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曹明)日前,由石家庄飞往西哈努克的客运包机顺利起飞,这是石家庄国际机场第一次直飞西哈努克,也是继暹粒外第二条直飞柬埔寨航线。该航线由天津航空执飞,航班号为GS7697/8,石家庄到港时间为18:25,出港时间为19:30,班期为每两周三班。

  西哈努克位于柬埔寨西南部,细沙碧水,蓝天白云,这里不仅是当地人和国外背包客的度假天堂,也是柬埔寨唯一的海港城市和海滨度假地,作为旅游胜地,其受欢迎的程度在柬埔寨仅次于吴哥窟。

  随着天气转凉,前往东南亚地区旅游的热潮逐渐高涨。柬埔寨作为疟疾、登革热、寨卡等虫媒传染病的高发区,在客流交往越来越多的情况下,也使中国面临输入性感染病例的风险不断加大。河北检验检疫局机场办在做好风险分析,航线管理,检疫监管的同时也提醒各位前往的旅客,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身体出现不适情况要及时就医,并在归国入境时如实向检验检疫部门申报。

关键词:石家庄,直飞,柬埔寨,航线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