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检验检疫局提醒输美食品企业注意注册更新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9-27 14: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检验检疫局提醒输美食品企业注意注册更新工作
网络图片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美FDA(即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2016年度的“2年期食品企业注册更新”工作将于2016年10月1日中午12:00开始,至2016年12月31日晚11:59结束。未履行重新注册登记企业,其原有注册信息将失效,注册信息失效企业产品禁止在美国境内销售,相关进口产品将在美国口岸被扣留。”

  邢台检验检疫提醒辖区输美食品生产企业及时更新注册,注意及时关注FDA网站:www.access.fda.gov来获取更多的信息,或登录《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的更新网站:www.fda.gov/FSMA,避免因程序不符造成经济损失。另一方面,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美国FSMA法规及其配套法规的实施情况及生效情况。检验检疫部门将为相关企业提供专业政策支持和法规解读方面的帮助,同时加强对输美食品企业的监管,使出口食品企业更好的开展对美食品贸易,保证输美食品质量安全,确保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关键词:检验检疫,输美食品企业,注册更新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