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鸡泽倒排工期抓脱贫“摘帽”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荣安 2016-09-27 19:4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7日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王荣安)9月22日,鸡泽县召开脱贫攻坚过堂会,县委书记、县长“坐堂”,7个乡镇党委书记、25个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组长和支部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一一“过堂”,标志着该县倒排工期,狠抓脱贫“摘帽”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在这次会上,我们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书记、县长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再次明确任务目标、完成时限、推进措施等。”县人社局驻逄官营村工作组组长、村“第一书记”李尚军说。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等20个扶贫开发任务承担牵头单位,轮流进会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该县明确两个时间节点:10月份开展模拟检查,对推进慢的单位黄牌警告;整体工作在11月底全面完成任务目标。为此,该县以任务倒排、问题倒逼的方式,全力做好扶贫开发各项工作要求:加大扶贫攻坚调度力度,对进展缓慢、完不成脱贫任务的单位进行问责;做好细化目标、细化任务、细化举措等各项工作,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坚决如期实现贫困县“摘帽”出列。

关键词:倒排,脱贫,鸡泽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