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平安人寿青年志愿者支教活动再次启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0-10 21:3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0日讯(记者韩毅)10月10日,邯郸平安人寿2016年青年志愿者支教行动在涉县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青年志愿者们将以他们的支教行动,为山区的孩子们打开一扇天窗,用爱温暖他们。

青年志愿者支教行动。团市委供图

  此次支教行动的启动仪式在红领巾的敬献环节中开启,当鲜红的红领巾飘荡在胸前时,那一刻志愿者们肩负的责任显得更为重大。随后,邯郸平安人寿支公司总经理胡云亚表示,为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多新鲜信息,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平安人寿将持续开展支教,并为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团市委书记陈涛希望志愿者能用他们的知识引导孩子了解更多信息,用行动温暖留守儿童;并为平安人寿公司颁发了“捐资助教优秀单位”的牌匾。此外,志愿者们集体宣誓,表示他们将用自己的热情和爱心,力争在此次支教中为孩子们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教育体验。

  据了解,今年共有20名青年志愿者分四个批次进驻学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后期,平安人寿支公司还将在团委的指导下,继续在精神及物质等各方面对平安希望小学提供长期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邯郸,青年,志愿者,支教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