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远达车辆环卫车技术改造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0-13 23:02: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10月1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运强 牛晓燕)近日,邯郸市肥乡区远达车辆有限公司环卫车技术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邯郸市环保局竣工环保验收,正式投入生产。该项目为我国北方最大的环卫车生产基地,设计年生产道路清扫车、高压清洗车智能化除雪车、“雾炮车”等系列环卫环保车辆2500辆。项目总投资3.2亿元,环保投资148万元,占总投资额的0.46%。

    近年来,大气环境污染倍受人们的广泛关注,其中,城市人工环卫清扫已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原因之一。该公司经全力技术革新,研制并生产各种环卫环保车辆。该项目正式投入生产,标志着我区有了专业的环卫车生产和研发企业,从而为科学清扫,减少二次扬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做出贡献。

关键词:车辆,环卫,技术改造,邯郸市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