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民建文化宣传委员会举办书画展览进社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10-14 21:5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民建文化宣传委员会举办书画展览进社区活动

  

  保定民建文化宣传委员会举办书画展览进社区活动

  长城网保定10月14日讯(燕锐 李全 宁晓雪)金秋迎十月、书香漫古城。近日,为认真落实保定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神,弘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浓郁书香飘进社区,保定民建文化宣传委员会于重阳节前在金台驿社区大厅举办了“建金台驿书香社区,我为创城作贡献”活动。

  民建会员、保定市文化局副局长万进儒,莲池区副区长田朝阳,民建会员、竞秀区政协副主席赵妍,莲池区政协副主席王磊出席了此次活动,保定民建驻会副主委王雁飞亲临现场进行指导。部分书画家、民建企业家和辖区居民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民建文宣委经过精心挑选,共展出保定籍40余名书画家作品约50余幅,书画作品将免费赠送给金台驿社区。仪式结束,书画家为辖区居民登台献艺,挥毫泼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烈祥和。活动为广大居民热爱传统文化提供了一个分享书香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氛围。

  下一步民建文宣委和金台驿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书画进社区的活动,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活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打造“优雅完美的特色社区”。

关键词:保定,民建,画展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