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民政开展各项活动 落实军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0-19 00: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民政开展各项活动 落实军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长城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为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近日,河北省民政厅军休二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国防形势讲座、党课教育讲座、计算机与手机的操作应用讲座和秋季趣味运动会。同时根据今年年初下发的《健康手册》,对军休干部握力、体重等指标进行集中测试。

  讲座邀请省优抚医院李晓兵、黄翠立主任就常见老年病防治、老年人运动康复与保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王建华教授就备受关注的朝鲜半岛、中日武器对比等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为军休干部讲授了计算机与手机的实际操作,并就手机常用功能和常见问题进行了教授与解答;省委党校冯学工教授就《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休党员的党性观念。

  在讲座过程中,全体工休人员认真听课,积极讨论,与专家教授进行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受益匪浅。

关键词:军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活动,省民政厅,河北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