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网眼看发展:瞰·美丽河北]绿意石家庄之体育公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永超 刘飞 张铮 姚杰 2016-10-25 09:0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体育公园位于裕华区,北邻塔北路,南接南二环东路,东西两侧以两条规划路为界,整个场地被塔南路分为南北两个区域。2016年9月,南区首先建成开放。

  体育公园是以健身活动为主,突出运动健康、以人为本的主题,公园建设从“全民健康”和“生态典范”两个角度出发,着力打造绿色健康的活动场所,使公园成为一座具有文化特征的全民健康生态体育公园。

  园内各类园林小品的设计,也无一不突出着“体育公园”特色。园内各条形座椅正面有镂空展示各体育运动剪影,侧面单侧有树脂镂空标示“体育公园”字样,园区内的垃圾桶、路灯等园林小品,也注重把各类体育文化元素融入其中。
  目前,体育公园已经成为石家庄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关键词:瞰·美丽河北,网眼看发展,河北第九次党代会,绿意瞰公园,体育公园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