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驻秦武警交通七支队圆满完成遂昌抢险救援任务凯旋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0-26 14:1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地百姓为武警救援官兵送行。
当地百姓为武警救援官兵送行。李仕杰 摄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杨雅荃)10月25日上午,驻秦武警交通第七支队圆满完成苏村山体滑坡抢险救援任务,18名专业救援人员从浙江省遂昌县返回河北秦皇岛驻地。

  自9月28日灾难发生后,武警交通部队火速实施救援,这其中就包括所属第七支队。该支队接到命令的18名专业抢险救援人员,连夜冒雨从河北秦皇岛赶往苏村展开救援,操作大型机械设备,每天24小时轮番作业,顽强搜救抢险27个昼夜,与兄弟单位共同完成军地联合指挥部赋予的人员搜救、道路抢通、倒运废墟、疏通泄洪渠等任务。

武警救援官兵任务完成。
武警救援官兵任务完成。李仕杰 摄

  在短暂的救援抢险过程中,部队官兵和地方百姓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充分发扬了交通部队“忠诚如磐石、抢险作柱石、奉献当路石、意志胜金石”的“四石”精神,再次生动体现了该支队“攻如猛虎、突击先锋”的战斗品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武警,救援,任务,凯旋,完成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