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富豪福利火热来袭 体寒的坛粉快来参加吧!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6-10-25 22: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5日讯(冯硕)姜茶是传统的保健饮品。冬天体内易累积寒气,多喝姜茶就可以解表散寒、暖胃、改善血液循环等功效。而一旦不小心患上感冒,喝一杯姜茶,可以暖胃驱寒、预防感冒、增强抵抗力。

  民间一直流传着“生姜治百病”之说,因为姜中含有姜醇、姜烯、水芹烯、柠檬醛等油性的挥发油,还有姜辣素、树脂、淀粉和纤维等,具有缓解疲劳、厌食失眠、腹胀腹痛等作用。姜的做法也有很多,姜茶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种。

  冬天体内易累积寒气,多喝姜茶就可以解表散寒、暖胃、改善血液循环等功效。而一旦不小心患上感冒,喝一杯姜茶,既能发散风寒、化痰止咳,又能温中止呕、解毒,对于治疗外感风寒有很好的作用。

  长城论坛为长城富豪们又添新福利啦!一起开动你的手指就可以免费拿暖心暖胃的姜茶啦!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27日上午10点开始

  【活动形式】:

  积分兑换,先兑先得

  【活动要求】:

  最先兑换的前四位网友将获得贡一姜茶提供的8小袋贡茶体验装一份,每个IP只允许兑换一次,重复兑换作废,

  【领奖说明】:

  请获奖网友于2016年10月28日下午3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apple5566”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

   2016年11月4日前领取(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

  高远时光城长城网4楼402室内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253259-1-1.html

关键词:长城富豪,兑换,体寒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