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馆陶县教育小镇引进名校 助力百年教育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高杨 2016-10-26 19:0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高杨)近日,衡水信都教育集团卢红伟校长,馆陶县教育小镇王桃园村支部副书记、美丽乡村艺术总监王付利代表双方法人,在衡水冀州一中,就信都教育集团在教育小镇王桃园建立分校一事正式签约,分校将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据了解,王桃园分校是信都教育集团第一次走进美丽乡村建立的分校,分校将采取托管模式,完全引进信都的教育、教学资源,教师管理体制及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所有教职员工均由信都直接委派,并为分校定期培训教师、与本部进行优秀学生交流活动,做到两校间的同步教学,实现信都教育模式的完全移植。

  衡水信都教育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至今已有20年的建校历史,现有两学部五校区,在校生近30000人,来自五省35个市,以“共生高效四七二”和“自控自立自强感恩责任成长”为宗旨的教学和德育体系,在历届考试中得到验证,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科研学校”、“全国先进民办学校”、“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实践基地”、“全国百强网校”、“河北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等130余项荣誉。

  教育小镇王桃园位于馆陶县路桥乡卫东镇,全村125户,不足500人口,自恢复高考以来先后走出125名大学生,该县自2014年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挖掘“王桃园教育”现象,先后打造了小学旧址、麦场迷宫、乡村音乐厅、金榜题名等特色景点,同时举办以“励志、开悟”为主题的“圆梦课堂”夏令营活动,全方位打造百年教育圣地,先后荣获了河北省乡村旅游示范村、河北书法村、教育部研学旅实验区示范点等称号。

  “此次信都分校入驻教育小镇影响深远,不仅为馆陶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还让王桃园学子实现了在家门口上名校的愿望,相信在我们携手的努力下王桃园的百年教育梦、美丽乡村梦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梦想成真!”馆陶县教育小镇王桃园村支部副书记、美丽乡村艺术总监王付利说。

关键词:分校,签约,馆陶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